当前位置:首页>装修问答>办公室装修地面材料应该如何选择?

办公室装修地面材料应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22-02-24 15:55 浏览人数:846

返回列表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办公室装修设计发展逐渐成为方便人们办公的“高科技方盒子”。在众多的新发明中比如网络、电子邮件和移动通讯等等,对于21世纪的办公空间有着同样的催化作用。所以人们对办公空间设计需求也越来越高,办公空间的意义不仅仅是眼于形式上的美感,更加涉及办公效率、人性化、智能化等等的问题。尤其重要的是在选购办公室装修中的地面用材时建议不宜花哨,因为是公共区域给客户选的地面材料大多会是选择地砖等容易打理的材料。相对于其他地面材料而言地砖则更为实用,价格合理实用期限也更加长。那么该如何来给客户推荐地砖使让客户觉得你更加专业呢?四川和信装饰小编对此问题总结为:一看、二听、三滴水、四尺量。


1559120038880008.jpg


1.看外观
瓷砖表面色泽先要是均匀,表面光洁度和平整度都必须要好,同时还要观察外观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等明显缺陷。


2.听声音
用较为坚硬的物体轻击,发出的声音越是清脆则瓷化程度越高相对而言质量越好。


1559120267553838.jpg


3.滴水试验
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判别方式,可将水滴滴在瓷砖背面,仔细观察水散开后浸润的快慢,常规而言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就是越大;而吸水过于越快,则是说明密度稀疏。 那么密度大的瓷砖则为优品。


4.尺量
在测量瓷砖边长时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装饰效果也就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仅仅可以便捷施工,同时还可以能节约工时和辅料。
以上就是选购办公室装修地面材料的4大妙招,如需了解更多相关需求敬请关注和信装饰。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