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西部智谷办公室

成都西部智谷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2018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西部智谷办公室

项目介绍:西部智谷公司主要经营城市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开发建设;物业管理、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咨询及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及经营。不动产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都西部智谷办公室装修设计图



整个空间采用现代轻奢风格,包含元素很多,座谈、休息、办公、会议等多种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魅力,看似争艳,但相辅相成,轻奢风格将所有的区域串联,设计感强,塑造一个轻奢优雅的办公环境。


成都西部智谷办公室装修设计图


会议室简洁、利落的几何形体划分布局,确保了空间的通透性和连接性,大会议室的设计延伸了视觉的边界,整洁素雅的基调,错落有致,在静谧的空间内散发独有的艺术魅力。


成都西部智谷办公室装修设计图



前厅接待区是整个公司的枢纽,前厅采用流线弧形的造型,轻奢而雅致,地面的设计呼应天花板灯光,同时又增加空间的趣味感。


成都西部智谷办公室装修设计图


总经理办公室采用现代元素和复古元素相结合的手法,复古色调的办公桌和收纳柜,整体庄重、优雅、而又不失潮流。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