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川渝一号餐厅

成都川渝一号餐厅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621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川渝一号餐厅-奥克斯广场

项目介绍:一个中西合璧的室内装饰,以中国传统富贵色——金黄色为主调,搭配现代装饰材料,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既华丽明媚,又厚重深远。整个餐厅布局大气自然,多采用原生态的设计,木色的餐厅家具让空间看起来典雅舒适,环保而富有新意。


餐厅内部空间的设置井然有序,卡座式的位置呈现出私人定制空间的体验。水晶吊顶的设置是整个空间的一大亮点,不仅提升了整个空间的品质,同时也为整个空间增添了通透之感。

    

成都川渝一号餐厅装修设计


空间对称美学,更好地提升空间气质,,屏风隔断在隔开空间的同时也能为整个空间增加亮点,餐桌餐椅完美搭配,让就餐完成最美的注释。


成都川渝一号餐厅装修


成都川渝一号餐厅装修设计


圆形的结构代表中国“天圆地方”的传统文化,圆形在心理上也有更好的放松感,提升宾客的用餐体验。整个空间富丽堂皇,空间内满满的古代贵族的感觉。


成都川渝一号餐厅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