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热辣辣火锅店

成都热辣辣火锅店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986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热辣辣概念火锅店

项目介绍:

主题特色火锅店装修,以大胆个性的设计风格营造整个卖场氛围,让客户体现不一样的消费感觉和视觉效果。


这是热辣辣餐饮在成都开的第一家分店,成都的餐饮店多如牛毛,想要吸引消费者,除了正宗的味道外,还要有独树一帜的火锅店装修风格。和信这一次为热辣辣餐饮品牌打造的装修风格,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3D元素,给人带来仿佛置身于海洋世界的视觉感受。周边以半圆弧形打造的就餐空间,不但节省了空间,也能让客人有更多的选择方式。


成都热辣辣火锅店装修设计


富有中国古典的韵味儿,又加入现代风格,空间蓝色调,犹如海底世界,墙上鱼儿自由翱翔,地面、空间随处可见的海洋元素,符合店铺主题。


火锅店装修设计


火锅店的油烟处理是需要重点设计的,地面材料的防滑处理也是重中之重,让食客再享受美食的同时,保证安全措施的到位,在选材方面,地板材料以耐脏、耐磨、易清洗为主。


成都热辣辣火锅店装修设计


整个空间复古风格浓郁,整个风格围绕主题打造,吸引了客户,突出了本店的特色。


成都热辣辣火锅店装修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