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某空军部队健身房

成都某空军部队健身房

发布时间:2019-05-31 00:00 浏览人数:3783

返回列表

设计思路:慎思取舍,繁简划一,至诚致美


设计原则:安全-功能-美学-文化-经济


风格定位:科技、健康、舒适、节能


项目介绍:军队随着阶级和国家的出现而出现,发展而发展,正义的军队是为了保护公众及国家利益而存在。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和不同的国家中,军队的演变是同社会生产力的提高、经济和政治制度的变革、科学技术的进步、战争实践和军事理论的发展等因素紧密相连的。


近些年,国家越来越重视军队整体素质的提高,重视军人的身体和心理发展,这次和信装饰有幸参与了某空军部队健身房装修设计招标并以突出的优势中标。设计师从各方面考察,加入了很多军队相关的元素。



锻炼不仅是身体的旅行,也是心理上的旅行,锻炼是内化的过程,活力气氛激发成就喜悦,逼格神秘的空间,强调它的深度,空间较大,军人们在这里自由锻炼或放松。




走进健身房会进入一个更为精力充沛的环境,这使他们从平静情绪转变为更为兴奋的情绪。对于军人们来说,有机会在锻炼前后以最大舒适度重新塑造、集中自己并度过时间。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