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皇后印象烘焙店

成都皇后印象烘焙店

发布时间:2019-06-01 00:00 浏览人数:2898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皇后印象烘培店铺装修


项目介绍:

皇后印象店铺经营品种众多:面包系列、蛋糕系列、西点系列以及各种饮品,这么多的种类总有一款适合你。来皇后印象烘焙这里有美味的食物和上好的服务享受,无论是高兴的时候,还是忧伤的时候、孤独的时候皇后印象烘焙一直陪在你身边。


皇后印象烘培店铺装修


烘焙店外观设计,可以透过观景窗可以看到里面的陈设,触动你的味蕾,为你开启美好阳光的一天。


皇后印象烘培店铺装修


整个风格以原木自然色调为主,推崇健康自然的饮食理念,设计师通过直观的手法,突出空间的丰富和温度,金黄的颜色像在麦田里的场景,浓浓的香味侵蚀着我们的嗅觉,回忆中的场景深深占据着我们的脑海,售卖的不仅是面包,更是一种情怀。


皇后印象烘培店铺装修


自然景观与烘焙的浪漫邂逅,碰撞出各种精彩的灵感,是对美好生活情怀的追求,设计师呈现了一个浪漫且充满情调的商业空间。


皇后印象烘培店铺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