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空军军区电影院

成都空军军区电影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00:00 浏览人数:4851

返回列表

项目介绍:


设计思路:慎思取舍,繁简划一,至诚致美


设计原则:安全-功能-美学-文化-经济


风格定位:科技、健康、舒适、节能


项目介绍:军队随着阶级和国家的出现而出现,发展而发展,正义的军队是为了保护公众及国家利益而存在。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和不同的国家中,军队的演变是同社会生产力的提高、经济和政治制度的变革、科学技术的进步、战争实践和军事理论的发展等因素紧密相连的。


军队电影院考虑到军队的特性,设置了几个不同主题的观影厅,所有观影厅虽然在色调上有所差异,但在体验感上,均以舒适为主。


成都空军军区电影院设计


影院内蓝色贯穿了整个空间,设计师通过星星点点的灯光设计,营造了一种神秘的氛围,所有的座椅也都由蓝色和棕色组成,与整个空间色彩统一,墙面红色进行点缀,地面上的线条增加了空间的延伸感,将影院的特色从各个方面凸显出来。


成都空军军区电影院设计装修


室内红色的空间让人震撼,搭配着天花板、墙面,感觉进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空间中,在整个设计中,装饰和点缀都没有特定的规律,随意布置在影院中,给观众们一种自由无拘的感受,影院后面透出的光,显得整个空间熠熠生辉。


成都空军军区电影院装修设计


对比鲜明的色彩与利落切割的形状营造了奇幻的观影氛围,让观众产生仿佛走入外星空间的错觉,同时也激起大脑警觉的运作,室内隔音效果极佳,确保观众注意力集中在视频演示上而不被外部动静打扰。


成都空军军区电影院设计


蓝色的空间,仿佛遨游在海洋里,在星星点点灯光的映衬下,犹如星光满溢的帷幔,在充满文化艺术韵味的空间内观影,别有一番风味。


1576806678960005.jpg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