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重庆醉鱼头火锅

重庆醉鱼头火锅

发布时间:2019-06-01 00:00 浏览人数:471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重庆醉鱼头火锅店装修

项目介绍:

“醉鱼头”品牌已走过十年发展历程,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此次重庆醉鱼头火锅店装修以红色作为整个空间的线索出发,将现代美学融入空间装饰,打造具有热烈氛围的餐厅。


火锅店装修空间整体以两层楼组成,一层为公共区域,二层为包间区域。设计师希望在空间中将现代元素融入传统餐饮中,接待厅沙发采用金属边框,包裹着方正有型的软包,以红色皮质靠包作为视觉落脚点,呼应了整个主题。


醉鱼头火锅店装修设计



设计师在选色上来自中国人喜欢红色的传统,红色是设计的主要颜色,古典和中国特色结合,创造一个具有创新的设计,为顾客提供不同的用餐体验,


醉鱼头火锅店装修设计


中国传统的红色是中国人文化符号和精神转化的体现,象征着喜庆、和谐的意义。本案中红色标志着对中国国粹的传承。空间在视觉上具有亲和力,在设计上体现人文精神。


醉鱼头火锅店设计


随着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成都火锅的出现,设计师希望超越传统思维,创造出一种创新和独特的装饰设计。设计师大面积采用红色,天花板上的红色吊灯点亮了整个主题。


醉鱼头火锅店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