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成都微光咖啡店

成都微光咖啡店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361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微光咖啡店


项目介绍:本案咖啡店装修在最初的设计规划上,设计师着力想打造一间具有人文色彩的咖啡厅。在整体设计中,我们希望咖啡厅装修能展示给顾客一种文艺的氛围,所以采用了LOFT的设计风格,使整个空间达到了功能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简洁界面的设计、材质的选用应尽可能简单,这样才能更清晰地表达空间设计的意图。简单的形式和材料成就了纯粹的空间氛围,并使空间产生张力。着重运用几种特定材质的相互穿插,以形成空间的有机和丰富。单纯材质的延续使用可使空间更具整体性。光和影的变化赋予室内空间以生命。



整个设计融合了新颖的元素和朴素的色调,创造出充满想象力和感染力的空间,彰显了微光咖啡厅的设计感,设计师最大限度地优化空间,勾勒出无限的想象力。



设计师凭借对古典艺术、设计、饮品的热情探索形式、功能和色彩,营造出一种工业文艺风格。



有品位的咖啡店设计是有灵魂的,每一个咖啡馆也是城市的一道风景,吧台的设计充满了文艺复古气息,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体现了新旧风格的碰撞。


01d67758b7d155a801219c776ea9be.jpg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