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中国农业银行乐山营业点

中国农业银行乐山营业点

发布时间:2019-05-27 00:00 浏览人数:4409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农业银行乐山办公室


相关介绍:

乐山,位于四川省中部,古称嘉州,有“海棠香国”的美誉。同时,乐山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中国农业银行乐山市分行营业部,保留乐山记忆,以实用性为空间起点,创造严谨、简练的氛围。在大厅的构建上,设计师希望通过材质间的组合碰撞,将这个空间的功能区域自然切割,划分为不同的功能区。灰色系的地面作为空间的承载,搭配米色的建筑墙面,翡翠绿作为点缀,以雅致、干净的美学语言表达主题。


农业银行乐山办公室装饰


本项目基于满足办公空间功能需求之外,在装饰设计上着重体现金融办公空间的现代感和时代性。


农业银行乐山办公室装饰


从LOGO中提炼出设计元素,并沿用其金色作为主色调,通过石材等装饰材料体现出来,整体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大气又不失温暖亲切,大厅的设计除满足VI需求外,同时采用分块等细节处理,突出其主题图文化背景。


农业银行乐山办公室装饰

农业银行乐山办公室装饰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