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业空间>朗熙鱼油旗舰店

朗熙鱼油旗舰店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 浏览人数:2729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朗熙鱼油旗舰店


项目介绍:这是一个坐落于成都全球最大单体建筑物:环球中心的一个商铺,尽管面积不大,但它是一个品牌专卖店,因此在品质上有一套比较高的标准。


朗熙鱼油旗舰店展厅设计装修


我们可以看到整体给人一种仿佛在深海的感觉,纯净、自然,中岛台式改商铺的一大亮点,在仅仅只有50平米的地方,面积不大但是每一个角落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这就是设计师设计能力的体现,对于logo衍生出来图案自如的运用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充分的装点了这个饱满的旗舰店。


朗熙鱼油旗舰店展厅设计装修


展厅空间明亮,氛围感十足,墙上深海造型,蓝色犹如海洋,鱼儿在海里自由自在翱翔,突出了鱼油品类的主题,顶部吊灯如鱼油丸形状的设计,充满了创意感,在这样的环境下,能最大限度调动消费者的视觉神经。


朗熙鱼油旗舰店展厅设计


展示台的设计对于产品的展示来说非常重要,展示台上摆放了实际的商品,同时有文字介绍,独具特色,加上整个环境的氛围,塑造了完美地品牌形象。


朗熙鱼油旗舰店展厅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