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医院>正美医疗美容中心

正美医疗美容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4497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和信建筑正美医疗美容中心设计


项目介绍:常常有人开玩笑说: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但不可否认的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社会越来越开放,人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开明,有不少人希望通过医疗手段让自己变美,这就促使了医疗美容机构应运而生。


四川和信装饰公司之前也参与过大型医院的公区施工,这个项目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环境对人的心理有很大的影响,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因此在此次装修中我们设计重点在于怎样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的严谨专业,让顾客从环境上说服自己的内心相信工作人员足够专业。此外,医疗美容并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动刀子,还包括一些医疗仪器的美容等。所以除了严谨之外,也应该表达出一种舒适放松的氛围。



 整个空间的硬装设计师以白灰为主,主材采用大理石。灯光设置方面,公区灯光明亮,而各分室内的灯光则显得比较柔和。硬装方面已经尽量简单大方表现严谨专业了,在软装方面设计师则采用了欢快明亮的诸如绿色,黄色等亮色系,将整个空间的氛围展现的温馨舒适。



医院的设计要满足医生和求美者的生理、心理需求,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医疗环境,大厅加入绿植,给空间带来生机。



休闲咨询区给人一种家的感觉,柔和的灯光、舒适的座椅沙发,给人一种高效、简单的氛围。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