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酒店装修公司3种酒店装修方式吸引大量客户?

成都酒店装修公司3种酒店装修方式吸引大量客户?

发布时间:2019-05-27 17:06 浏览人数:2131

返回列表

个性化的酒店装修,能让客户感觉舒适,并且有再次回到酒店的冲动,所以,四川和信装饰公司为大家提供下面三种成都酒店装修方式,可以带来大量的客户。


方式一:确定酒店需要的风格及星级定位


四川和信酒店设计师带上需要确认的文件,和客户进行更深入的沟通,比如酒店风格,星级定位,酒店占地面积,酒店客房量,及最终预想效果等等。


成都酒店装修公司3种酒店装修方式


方式二:调查酒店周围环境及特点


四川和信酒店装修公司不单单要了解甲方需求,还要考虑到该地方适合做成什么样的酒店才更能吸引客户,从调查当地旅游景点,当地文化,有多少外地人来这个地方(工作/旅游/度假)等方式,从而创造出酒店的独特个性化的优势(吸引点)。


方式三:酒店会用管理系统更方便


成都酒店装修公司3种酒店装修方式


四川和信酒店装修公司可以与甲方使用物业管理系统以收集数据并创建客户档案,以便您提供最终的个性化体验。个人资料可以自动存储有关客人首选房型的信息,家具或枕头类型等设施以及素食或无麸质食品等特殊饮食需求。跟踪特定于频繁商务旅行者的偏好,例如会议室要求,商业服务等。


数据将更清晰地描述行为模式,以便提供满足这些需求的服务。酒店设计公司可以提供有针对性的方案,建立享受的活动或设施。例如,对于寻找户外探险的客人,您可以推荐远足径或水上运动。想要在度假时保持健康的客人可能想要了解您的健身房,或者每天早晨在沙滩上提供新兵训练营或瑜伽课程。


以上就是四川和信装饰公司提供的三种酒店装修方式,做好这些,酒店再也不用担心客户流量了!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