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商铺火锅店装修前应如何计划运营及选址

成都商铺火锅店装修前应如何计划运营及选址

发布时间:2019-06-03 16:02 浏览人数:1943

返回列表

  四川和信装饰所在地是在天府之国的成都,这是吃辣的成都,是吃火锅的成都。因此和信装饰对于火锅店设计有一种别样的执念及钟爱。对于火锅店的运营也有涉及,今天我们就先带大家来聊聊火锅店选址吧。


成都商铺火锅店装修前应如何计划运营及选址


  一家生意兴隆的火锅店,首先是从选址开始的。火锅店选址的一些预算,周围环境,前期投资,地段等,都是需要考虑的范围。?


  1、火锅店选址的因素


  选址前一定要进行考察这个自是不必多说,究竟什么样的地理位置适合开火锅店。首先火锅店要选择在一个便于经营和有发展的地方,这其中包括地域的经济发展水平、市场竞争状况、所处位置特点、经营环境等等都需要综合考虑。


  2、火锅店选址的原则


  第一,定位。对自己经营的火锅进行定位,是以纯火锅经营为主,还是组合经营要明确。不过现在只是单纯的经营火锅生意,市场上的受众面没有那么广阔,现在很多店面都把火锅和烧烤融合在一起经营,这样顾客就会都很多,而且还是属于四季经营。


  第二,交通。便利对于火锅经营来说真的很重要,方便顾客也方便经营者。选在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都可以,对于正在开发中的地段,谨慎选择。道路畅通的地方更容易受欢迎,毕竟没有人愿意穿过层层障碍只为吃一顿饭,就算有其中也会被别的店面拦截去吧。


  第三,环境。现在的人们用餐的要求越来越高,舒适的环境是很多人考虑的因素,这个不单单是指店面的环境,也包括店面随处位置的环境,如果所处地方太过杂乱无章就会影响到顾客的用餐体验。像火锅店面的经营最好选择位置优越一点的,如果食客每次来都要为寻找车位而烦恼,肯定会在一定的程度上影响餐厅的生意。


  第四,原址。这种原址建店面一定要考虑清楚,弄明白之前的老板为什么要转让?还要在周围进行打听、巡访,避免走之前经营者的老路。原址经营属于利弊参半的经营选址,如果店面被转让出去,一定是有什么经营不下去的原因的,如果你不能解决,开店经营也是徒劳。存在的优势就是这样的店面可能会带来一些潜在的消费者,还有一定程度的顾客量。


成都商铺火锅店装修前应如何计划运营及选址


  3、火锅店的选址与布局


  火锅店在布局上需要考虑这些问题:扩散性、聚集性、竞争性、多行业协调性。开餐厅的原则最好避开市政施工或绿化工程。选择店面经营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不要选址在拆迁范围内,走访相关的部门,详细的核查证实。火锅店这样选址,不愁没生意!


  总归来说,选址前一定要做好详细的调查,多方面的走访,一方面了解不到都可能会对店面的营业额造成损失。如果觉得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不如考虑一下找一个项目进行投资,这样的就只需要考察一个公司就可以了,后期运营会简单很多。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