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办公楼大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成都办公楼大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6-26 14:51 浏览人数:2448

返回列表

  办公楼是企业的象征,对于成都办公楼装修设计来说,大厅是我们整体办公楼给人第一直观印象的关键,相当于一个办公楼的面子,所以办公大楼装修中大厅设计是非常重要非常讲究的。企业的经营理念会通过办公楼大厅来直接体现,企业的实力与企业文化都要在大厅设计时有所体现。下面我们来说一下办公楼装修设计中设计大厅时要注意什么。


办公楼大厅装修.jpg

  整体外观设计


  在成都办公楼装修设计时,要根据办公楼的整体外观设计,在风格上要保持内外协调一致。让来访者进入大厅的第一印象是很好的,楼体外观的风格如果与大厅内的风格有强烈的对比,不协调统一会让人非常迷惑,会对整体企业的品牌形象有不好的影响。


成都办公楼大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大厅色彩搭配


  办公楼大厅装修设计要通过色调的运用、材质的选择设计与造型的整体性来展示出企业文化所要表达的气势。在色调上有冷暖之分,要选择一个与楼体外观一致的色调,如果楼体外观为冷色调而大厅内设计为暖色调就会感觉非常不和谐。


成都办公楼大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企业形象墙设计


  企业的形象墙是企业的一部分,也是客户接触公司的最直接的第一部分,所以很多的公司都愿意花费比较多的心力去设计制作一面好的企业形象墙。当然一面好的企业的形象墙能很好的传递出企业的文化以及企业的精神,对企业内部的凝聚也能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四川和信装饰设计团队在设计制作企业的形象墙的时候,综合考虑了各方面因素制作出大气有代表性的形象墙,对企业发挥的作用非常的不错。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