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公装装修不请设计师,可以吗?

成都公装装修不请设计师,可以吗?

发布时间:2020-01-06 09:26 浏览人数:1702

返回列表

  关于装修到底该不该请设计师,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很多业主认为:设计师做的事情我们从网络上可以获取并实施,我更喜欢DIY自己的办公室,设计师则认为:装修不请设计师就如同生病不看医生。双方各执一词,对于装修该不该请设计师,四川和信装饰认为是肯定的,因为隔行如隔山,设计师能从整体上去提升公司品质,定制出独一无二设计方案。装修请设计师的七大好处,看完后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成都公装装修不请设计师,可以吗?


  拟定方案、材料


  设计师具有专业的设计知识,只需在办公室中打造几个亮点就可以达到较好的装饰效果,从而为业主节省掉许多不必要的花费。设计师能对整体的办公环境有整体的规划,后期施工更能顺利进行。


  合理规划


  专业的设计师会在拿到户型图后,能根据专业知识分析原本存在的缺陷问题,结合业主的实际需求,确定需要改建的部分,设计更合理方案。


成都公装装修不请设计师,可以吗?


  充分沟通,了解需求


  设计师会和业主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业主的个性化需求,然后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设计出适合业主的装修方案。业主也可以在与设计师的沟通过程中,了解当前的流行趋势,获得更多的装修知识,修正自己的装修理念。


  绘制图纸


  规范的设计图纸是施工的重要基础,也是施工的参照依据,更是装修业主检查装修质量和复核现场工程量的基本依据,专业的设计师在确定基本设计构思后可以绘制出合格规范的设计图纸。


成都公装装修不请设计师,可以吗?


  同时,设计图纸也是规范业主与装修公司双方行为的重要文件,万一发生纠纷,可以作为重要依据拿来协调或处理纠纷。


  协调施工,确保施工效果


  设计图纸只是效果成品,要将设计理念真正落实,施工完毕后才算是完整意义上的装修,这就要求设计师能在施工中到现场指点,让设计与施工不脱节。


  在施工过程中,设计师发现任何问题都会及时与业主、项目经理协调来保证能够按照设计构思能顺利施工。


  挑选软装,整体搭配


  在硬装部分装修完工后,设计师会根据原先商定好的设计风格,合理搭配软装,让办公室的整体装修效果得到统一协调。巧妙富有创造性地设计出个性和舒适的室内环境,让各种构造看起来都搭配的很协调。


成都公装装修不请设计师,可以吗?


  节省时间、金钱


  装修都是有工期的,请了设计师可以确保一切施工按照图纸进行,不延误工期。另一方面,如果我们没有请设计师,在整个装修期间,我们既要跑工地,又要挑选合适的装修材料,这样我们就会花费太多的时间,导致耽误正常工作。


  如果你现在还在寻找专业的公装团队,请拨打我们的电话:028-85587020/15828322211


  

和信建筑装饰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