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主题餐厅装修设计,如何突出主题与个性?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设计,如何突出主题与个性?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4 浏览人数:1464

返回列表

  自从主题餐厅出现,大多数人的饮食习惯都发生了改变。人们外出聚餐不在是满足吃饭的意愿。更多的是在追求一种别具一格的餐厅文化了;正好主题餐厅能满足这些东西。下面和信装饰收集了一些主题餐厅装修设计的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设计,如何突出主题与个性?


  餐厅主题的确定


  餐厅主题的确定基本上已经定位了餐厅的消费主体,那么主题可以根据消费者年龄段来划分70后、80后、90后等三大主体,然后确定这些年龄段人群的主要文化背景和特征来确定一个主题,也可以用某一特定的时下比较流行的事物或者热门流行元素来作为主题,并确定这些主题的热爱人群,从而达到确定消费人群的目的。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设计,如何突出主题与个性?


  主题文化的打造


  主题文化是一个主题核心的拓展,是在主题核心上展开,不管是装修的风格,餐厅的布局,软装配饰的搭配,甚至于餐牌的平面设计都是要围绕核心展开,让消费者进入餐厅便被浓浓的主题文化所吸引,并展开相关话题的讨论。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设计,如何突出主题与个性?


  主题灯光的设计


  灯光是餐厅装修重要的一环。不容区域的灯光都是不一样的。这样在于区分人的感官上的体验了。另外主题餐厅灯具的使用也是要经过几个环节的订购了。这样就包含了如何搭配灯光等软装了。具体灯光可以根据自己的来定位了解决了。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设计,如何突出主题与个性?


  主题氛围的影响


  主题氛围是一个餐厅顾客活跃度的重要基础,如果我们的餐厅主题带动的不仅仅是每一桌用餐者的话题讨论,而是整个餐厅消费者的互动,那么消费者的忠诚度相比其他餐厅会大大提高,这也是目前主题餐厅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就像世界杯期间一样,一个餐厅不分你我,大家相互交流,这就需要餐厅方面对主题背景的深挖和对主题最新动态的发展方向有很深入的了。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