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酒店装修设计公司-酒店装修设计要点

成都酒店装修设计公司-酒店装修设计要点

发布时间:2020-03-30 11:28 浏览人数:1382

返回列表

  对于新建一个酒店项目来说,酒店设计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主题酒店今后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今天和信装饰就和大家说一下酒店装修设计要点吧!


酒店装修设计注意要点


  酒店出入口设计要点


  酒店的出入交通酒店的出人口是体现酒店形象与档次的重要方面,它不同于其它建筑交通人口,因此酒店设计规划上宜建于主要的道路旁,并要求场面开阔、醒目,在为旅客带来出入便利的同时也可起到招揽顾客的功效,酒店既是如此。


  酒店大堂设计要点


  客人进入酒店的第一印象是酒店公共空间,这里代表着酒店性格和特色,决定着酒店是否有吸引力和经营效益的重要因素,自然也是衡量酒店设计成败的依据。酒店大堂是吸引旅客及交往活动较为频繁的场所,因此是在设计、装修上的重点研究对象。


酒店装修设计注意要点


  酒店餐厅设计要点


  从设计角度来说,酒店设计的重点应放在突出餐厅特色、餐厅文化等方面,营造良好的就餐氛围,结合空间的主题和消费者心理,强调餐厅自身优势价值,让消费者愿意为此买单,而并不只是吃一餐美食这么简单,这也是为餐厅的长远发展而考虑。无论是餐厅设计还是营销模式,最终都是将餐厅这个整体实现价值最大化。


  酒店客房设计要点


  客房部分主要是可以根据消费市场的偏好和需求,在定下总体主题之后,根据主题再房间内设计不同的主题,比如说:女士房、男士房、情侣套房、老人房、会议室等等。这些房间的设计可以减少单一主题的市场面狭窄的缺点。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