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培训学校装修设计三大原则,这样装修效果最好!

培训学校装修设计三大原则,这样装修效果最好!

发布时间:2020-04-15 10:07 浏览人数:1376

返回列表

   培训学校是针对学生群体提供的学习知识的地方,因此培训学校一定要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培训学校装修我们也不能忽视,一所专业的培训学校,从装修就能感受出来。


   那么培训学校该如何装修呢?装修设计要注意哪几个原则呢?下面就和四川和信装饰一起来看吧!


培训学校装修设计三大原则


   简洁


   培训学校主要是提供知识的地方,因此在装修上不要太浮夸,尽量以简洁为主。很多培训学校为了让空间更有感觉,采用了大量的装饰和摆设,这些东西不仅占地方,有些摆件还会污染空气,极大的影响了孩子健康。所以我们在装修时适合就好。


   针对儿童的培训学校,我们可以采用一些色彩来增强空间效果,而且明快鲜亮的色彩,能够很好激发孩子活跃性,对教学有很好的的帮助。除了色彩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卡通贴画,但是我们要注意的就是合理的装饰,不要大面积采用。


   因此,在装修设计中,和信装饰建议多使用粉色、淡雅黄、纯净蓝、绿色、蓝色等柔和的暖色调,配合简单的吊顶造型和线条,体现出整体环境的层次即可。


培训学校装修设计三大原则


   安全


   教育培训安全问题是不能忽视的重点,为了在学习知识的东西还要健康成长,因此我们在装修时就要考虑到一下细节。不要使用有尖角、容易让孩子受伤的器械,不要使用质量不好的地胶,室内空间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楼梯楼道做双扶手设计,梯步安装防滑链或者做缓冲区。


   除了要注意上面的事项外,我们还要进行绿色环保的装修,因此材料一定要具有环保性能,在材料这方面一定不要“偷工减料”。孩子的健康是家长最担心的事情,一旦让家长得知涂料、建材可能存在隐患,将直接损伤学校的信誉和品牌。


   分区


   各功能区域要合理划分,要满足教学功能的同时还要具有休闲功能,劳逸结合才能让孩子更高效的学习。在区域划分上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说教学区要注意教室隔音,这样才能更高效的教学。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