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学校装修设计实用要点你必须知道

成都学校装修设计实用要点你必须知道

发布时间:2020-04-30 10:59 浏览人数:1415

返回列表

学校是一个教书育人的地方,我们在学校装修的过程中要保障在学校活动的安全性,注重文化底蕴的传播。在学校装修设计中,色彩的搭配、材料的安全性、设计的人性化以及安全性等等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细节。


成都学校装修设计实用要点


在学校装修中室内的光线的明亮度一定要好。这关系到孩子们的眼部健康。如果忽明忽暗的室内空间,就会给孩子们造成近视的现象。现在上课全都使用多媒体电子教程。一种高科技的教学方式。在灯光设计上做到均匀打光,有任何偏差都会影响录制效果,特别是教室讲台位的灯光,稍有倾斜都会造成局部阴影等问题,合理的灯光设计可以让孩子们有看清楚所有的学习内容。


材料的使用关乎学校的质量,也关联着学生们的健康与学习。在材料的使用中要注意环保材料的使用,学校人数比较多,而且很多年龄较小的学生免疫力比较差,要是使用含甲醛材料装修的话,释放出来的甲醛等等有毒有害气体就会危害孩子们的健康。


成都学校装修设计实用要点


学校需要设计更多的功能空间,比如教室、自习室、阅览室等。所以每个功能空间都要合理布局与设计,才能够保证设计出来的空间更有实用价值。另外,很多年龄较小的学生好奇心比较强,对于插座电源比较感兴趣,会去接触这些电源,因此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一定要将电路设计安全一些,电源插座放置在高处。


孩子对颜色很敏感,多元的颜色容易调动起孩子的积极性,对于小学幼儿园的设计可采用彩色趣味设计,对应了学校的主题,明亮的色彩搭配迅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初中高中部门的设计更加简约,平和些,注重文化底蕴的氛围营造。


学校装修面对的是孩子,设计中更需严谨仔细。不同类型的学校针对装修的重点都不一样,但是和信装饰认为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理念,传播文化的初衷是所有学校的共同点。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