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售楼部设计的5种创新思想

成都售楼部设计的5种创新思想

发布时间:2020-06-05 10:37 浏览人数:1341

返回列表

盘点过往之前见过的售楼部,这当中很多都长的差不多:方盒子建筑、水晶灯、指引牌、穿制服的物管……售楼部的设计如果只为突显楼盘的档次定位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在照顾客户体验或支撑后期销售宣传方面,做的就可能有点欠缺,不能满足白银时代中营销的需要。四川和信装饰认为,应该以“区域”的视角,即包含“前广场”、“专有饰品”、“水景绿化”等元素的一个区域,兼顾未来的营销动作来做设计可能更好,毕竟这里是客户到达项目的第一个接待点。


成都售楼部设计的5种创新思想


【特色造型,降低项目本身的宣传成本】


结合项目或所在区域(城市)人文特点的设计,很容易吸引客群,及成为所在区域的地标。若项目所在地为新城区,在当地的宣传中更容易成为热点。开卖后,后期指引客户到来时,非常具有标示性,这也从侧面减低了客户流失的概率。另外,途径项目周边的客流都会驻足观看,在微博、微信使用频繁的今天,很容易成为拍照目标,在朋友圈发出后,容易形成转发效应,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参观,降低项目宣传费用。



【扩展功能,让客户感觉与众不同】


售楼部的功能一般包括“接待区——展示区——洽谈区——签约区”这四个部分,总面积的大小或功能的是否完备直接影响到客户的购房体验。售楼部开放后,可能经常要进行暖场活动或开盘活动,为了容纳更多的客户就需要充足的空间——售楼部从来不怕“太大”,只怕“不够大”。有的朋友可能说“太大了显得空旷,不利于营造卖压”,对此笔者认为,一些闲置区域平时可以灵活运用,比如临时扩大儿童活动区的面积、用展板展示项目卖点或过往活动情况都是可行的办法。在功能方面,我们要尽量完善配套,例如:展示区里面的“多媒体放映室”、洽谈区里面的“儿童活动区”在三四线城市的项目就不一定有,但这些设计已经比较成熟,想借鉴不会难。同时,我们可以导入新的功能,例如文化展馆、咖啡厅、舞台等等,使得项目后期的营销有更多可以发力的点,也使得跨界整合成为了可能。


成都售楼部设计的5种创新思想


【配合主题,放大营销卖点】


每个项目在定位之初,都会考虑自己(独有)的卖点,这个会在后期的宣传中予以放大、重点宣传,是务必要客户留下深刻记忆的地方。如售楼部的设计加以配合的话,无疑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钻研细节超越客户期望】


所谓超越,简单说就是一个字“哇!”——如果能做到客户第一眼看到这个东西就从内心深处“哇”的一声,那就表示这和他过往看的不一样,客户被实实在在地震撼到了。这个东西不论是园林、还是售楼部本身、或者是一些饰品……无论怎样一定要震撼到客户,别人才会留下印象。



【提升服务 给客户不一样的感受】


服务是产生溢价的催化剂,在营销中,客户会问这个项目的售价、管理费为什么比竞品的贵?类似这种问题,客户的直观体验会帮销售员做回答:竞品的保安矮矮瘦瘦本项目的保安高高壮壮、竞品的提供速溶咖啡本项目提供拉花的咖啡、……要做到这种感觉,除了加强服务人员的挑选和培训外,售楼部在硬件设计上也要有所支持。



结语


现在地产进入白银时代,需要越来越重视客户的体验感,从客户感受的角度出发。售楼部的设计归根究底是为了更好的销售工作,为营销服务的销售工具。初期投入尽快可能大些,但对整个回报而言,完全是物有所值的。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