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深度解析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重点

深度解析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重点

发布时间:2020-07-09 10:28 浏览人数:1433

返回列表

党群服务中心不应是简单堆砌,党群服务中心用新设计理念,表达来展示服务中心的主题,彰显科技和设计理念的创意叠加。打造展厅亮点、贴近服务、引领党建的活动与灵魂,规范党员的行为准则,加强党员意识、观念、道德、目标、精神风貌构成党群服务中心的新理念,设计出不一样的格调,开辟党群服务中心的设计新领域。



深度解析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重点


党群服务中心是党员开展活动的必要阵地,更是近距离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空壳化”的中心“空”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因此,不仅要能够把服务中心的“面子”做好、把硬件配足,更要能够把服务中心的“里子”做实、把“软件”建好,在如何充分发挥作用上下足功夫。



深度解析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重点


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要有便民、为民、利民服务理念和设计元素为主要内容,传播群众服务意识、助力党群服务中心设施建设,把党群服务中心建在“心坎上”,通过设计和改造让党群服务中心要有“温度”更要有“热度”。



深度解析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重点


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重点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方面,“定位”要精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重点在于更好地提供“服务”,而不在于建筑是否“高大上”、功能是否“高大全”。要提高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明确服务对象,充分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平台。把党员和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在建好、管好、用活的基础上,激发基层党支部的作用与活力,使之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生产离不开、生活离不开、感情离不开”的精神家园,起到凝聚共识、凝聚人气、凝聚心力的作用。


深度解析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重点


另一方面,“服务”要到位。通过合理调配在职工作者,吸纳本村、本社区的“贤者”“能人”和大学生等成为志愿者等途径,不断充实壮大服务人员队伍;围绕党员和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以他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经常性地开展“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活动,做到各活动室“常开常新”、各尽其用,提高党员群众的参与度,变“不想来”“被动来”为“愿意来”“主动来”;鼓励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工作室、服务站的单位,多开展相应的活动、提供配套跟踪服务,真正让门牌上的功能都“照进”现实,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深度解析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重点


通过党群服务中心的设计和改造,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解决民生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健全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营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党与人民群众在 “党群服务中心”的引领下, 架起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深度解析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的重点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