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售楼部装修设计建议,成都售楼部装修注意事项

成都售楼部装修设计建议,成都售楼部装修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7-30 10:28 浏览人数:1443

返回列表

售楼部是设计装饰忽视体验性,销售现场整体对待客户的动线,销售人员和客人之间不能通过节点和必要的设施道具增加交流的时间,所以对于成都售楼部装修是谨慎的,千万不可忽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售楼部装修设计要求以及售楼部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成都售楼部装修设计建议,成都售楼部装修注意事项


一、售楼部装修设计要求


售楼处功能区包括接待区、洽谈、模型展示区、音像区(兼做休息区)等。销售现场布置及气氛的运用技巧是否得法,对销售有很大帮助。


(1)洽谈桌椅尽量用圆桌和矮桌


 运用圆桌,使客主无大小尊卑之别;运用矮桌,可减底客户的抗拒性,不要使客户的座位面向大门,否则易使客户分心。


(2)、柜台桌椅不要离门口太近


柜台桌椅不要太接近门口。将建筑物的模型圈拢在入口处,使客户商品有明确的印象,同时也给人有缓和的余地,减少对立的感觉。


(3)、接待大小适度


接待太大会使人有空旷感或太小会有过分拥挤的印象,所以面积和布置必须针对客户的多少和消费者阶层来决定


(4)、样板房大小视销售对象而定


设置样板房的目的,是要是客户对该建筑物的形式、隔间、布置有个明确的印象、以利于推销。因此,样板房面积的大小也很和接待样,须视销售对象而定。以套房来说,样板房以35平米到50平米为宜;住家则以90到150平米比较恰当,但必须视地段做弹性调整。


成都售楼部装修设计建议,成都售楼部装修注意事项

二、售楼部装修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在装修用材上尽量选择较好的,以体现出本项目高贵大气,但绝不流于俗气的装修风格。


2、售楼部要能够有力提升项目销售力提供有效场所,因为售楼部设计水准直接关系到日后项目的销售业绩。


3. 售楼部的音响系统能够消除传播盲区,并保证其环绕立体声效果;灯光系统能够在不同的区域营造活泼、温馨浪漫等效果。


4、售楼部装修设计的主题风格不能个人主义,不能盲目为追求风格化、形式感的东西而忽视功能。坚决抵制中看不中用的设计。


5.布线系统,确保整齐统一,各种管线尽力隐蔽,以免影响售楼部整体空间效果。


6、选用一些专业设计机构来负责售楼部的设计,一定要搞懂设计的价值非本来只能做施工的普通装修公司能替代。


7. 原则上成都售楼部一楼的装修设计不能形成独立封闭区域。售楼部它是一个公司的脸面,它体现着一个公司的文化,同时也衬托着一个公司的经营理念.而建造一个成功的售楼部,它是为公司创造一个更高的收益,营造一种热火朝天的气氛,促进销售进步而建造的场所,建造一个成功的售楼部。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