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技巧、注意事项以及展厅布置要点!

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技巧、注意事项以及展厅布置要点!

发布时间:2020-08-06 14:52 浏览人数:1521

返回列表

展厅布置要点以及展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展厅装修设计要求设计师不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创作艺术作品,而要用技术和创意来反映和表达参展商的意图、风格和形象,以达到参展商期望的目的和效果。展厅面积大时,成都展厅设计和布局要点可能没效果。相反,展厅越大,管理就越困难。


展厅的整体感觉只是追求三个方面:明亮、功能齐全、个性鲜明。展厅面积越大,淡化功能就越容易。无论采用什么样的设计技术和技巧,无论使用什么背景,主角都是展位和展品,不能相互竞争。展览内容不应受到表达手段的限制,设计不应忽视展位和展品。设计的质量并不取决于花费多少钱,而是取决于它是否符合艺术标准,而取决于展位是否能反映参展商的形象和意图,能否吸引参观者的注意,以及展览是否能反映其特点和优势。


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技巧、注意事项以及展厅布置要点!


展览展厅布局要素:


一般说来,展位反映了展览的企业形象,能吸引观众并给人留下印象,展览可以体现特色、优势,并能方便参观者观看是一个成功的设计。如果它是一个宣传展览,这种设计将达到其目的。但如果这是一个交易会,设计还没有达到其最终目标。在交易会上,展览是一种贸易手段。展位是参展商开展贸易工作的环境,展位本身不是目的;同样,展位是参展商进行贸易的工具,展览产品本身不是目的。


展厅的装饰设计要求设计师不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创作艺术作品,而要用技术和创意来反映和表达参展商的意图、风格和形象,以达到参展商期望的目的和效果。展厅作为企业内部的独立空间,有其自身的具体位置、空间造型、面积大小等客观因素,合理的布局,使有限的空间具有理想的展示效果。


展厅展台设计应该更大气,代表整个企业的形象,不仅要表达企业自身的特点,而且要有一定的时代感。因此,企业标志在展览馆设计中的合理、规范的应用,必须能够反映企业的特点,同时获得展厅独特的设计效果。展厅的主色调也可以与企业标准色彩的应用相结合,或者在标准色彩体系的范围内进行合理的延伸,整个展厅的风格将与企业的整体风格相一致,同时还可以在展厅中进一步改进和优化。


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技巧、注意事项以及展厅布置要点!


四川和信装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展厅装修用什么材料以及展厅装修设计有什么技巧。


一、展厅装修用什么材料


涂料涂敷与物体表面与基体材料很好黏结并形成完整而坚韧保护膜用于墙面的装饰和保护。涂料类与其它饰面材料相比具有重量轻色彩鲜明附着力强施工简便质感丰富价格低廉以及耐水、耐污、耐老化等许多优点。可用于装饰一般饿住宅、商店、学校、库房办公楼等内外墙装饰。其主要功能有装饰作用美化建筑物。保护作用建筑涂料涂敷与建筑物表面形成连续的薄膜厚度适中建筑涂料涂敷与建筑物表面形成连续的薄膜厚度适中有一定饿厚度和韧性使其具有耐磨、耐候、耐老化侵蚀以及抗污染等功能。可以提高建筑物的使用寿命。改善建筑的使用功能建筑涂料能提高室内亮度涂料还可以起到标志作用和调节室内色彩的作用。


二、展厅装修设计有什么技巧


技巧一、事先考虑周全,避免施工中出偏差


如果缺乏布展经验,那么就很可能在布展时间内为小的失误疲于奔命,为大的错误改变施工方案。有的参展商在布展期间要求增加项目,这样就要加班。也许参展商不在乎增加的场地租金和工人的加班费,可是参展商如果事先和施工企业在设计和施工方面多一点时间沟通,不仅可节约资源,还树立起参展商和施工企业“高素质、高效率”的形象。


技巧二、结构设计严谨,使展位能反复使用


注意展厅装修设计方案的优劣,一般以“功能完善、形象突出、造型独特”作为评判标准,但“结构设计巧妙,展位能反复和更新使用”也是展装设计的重要方面。试想,一个房地产公司每年可能要参加“春交会”、“港交会”、“秋交会”、“住交会”、四个展览,要是略微注意一下的话,可以节省多少银子呢!


技巧三、选装修材料能省则省


展厅装修不像公共装修和家庭装修一样要求耐久性,也不太考虑因时间和季节变化所造成的施工质量问题。展装的目标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突出“效果”。


上面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有关展厅装修用什么材料以及展厅装修设计有什么技巧的全部知识,,在进行设计的时候需要请专业的设计师,因为他们知识专业经验丰富,所以也能够做出好的设计,另外,对于中途所需要使用的材料,要保证它的正规性。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