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成都展厅装修设计

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成都展厅装修设计

发布时间:2020-11-25 17:17 浏览人数:1307

返回列表

  说到展厅装修设计,大部分人应该会觉得是关于展会的相关设计布置,其实这些应该只算是展厅设计里的一部分-展台设计,像博物馆、图书馆、规划馆、展览馆等等这些公共室内设计也都属于展厅设计。不管是展台设计还是公共室内设计其目的都是为了展示形象和产品,所以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展厅装修设计至关重要。下面和信装饰建筑来分享一下该如何”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成都展厅装修设计”。

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成都展厅装修设计

  一、注重灯光、色彩的搭配

  合理设计运用灯光布局,通过光、影、色彩的完美结合,创造视觉冲击感,展示出其特点,还可以与多媒体设备合理搭配起来使展厅整体效果更佳。

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成都展厅装修设计

  二、注重企业与当地特色文化的糅合

  每个展厅都应具备与之相关的特色,可以把企业文化与当地特色文化相糅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体现新时代风貌的展厅。

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成都展厅装修设计

  三、注重现代技术与设计的结合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展厅装修设计时可以多结合图片、文字、视频、音乐等渲染氛围,有条件使用“全息投影”“VR”等更有科技感的投影互动方式,通过现代先进的技术手段,让成都展厅装修设计给参观者更好更真实地体验。

和信建筑装饰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如何“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