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主题餐厅装修风格有哪些呢?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风格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20-12-29 16:51 浏览人数:1577

返回列表

主题餐厅装修对整个餐厅的装潢设计,打造都是与众不同,围绕一个特定的主题对餐厅进行装饰与气氛上的烘托,能够为顾客营造出温馨、浪漫、欢快、趣味的气氛。成都主题餐厅装修风格有哪些呢?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风格有哪些呢?

成都庭院式主题餐厅装修风格

庭院式主题餐厅装修风格主要是把中国园林设计的风格类型运用到酒店餐厅设计中。比如,在大堂内利用假山、叠石让水自高处泻下,其落差和水声使大堂内变得有声有色、动静结合;或者在大堂的一角,种植大量的热带植物,设置小巧的凉亭与瀑布,使大堂空间更富自然山水的意境。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风格有哪些呢?

成都运动主题餐厅装修风格

在每次体育运动赛事的举办的时候都会相继出现一些主题餐厅,比如世界杯期间:以足球为主题的餐厅装修就十分火爆,餐厅设计每一处,每一个细节都尽情地诠释着对体育的偏爱和迷恋,球星的照片,运动的图片,把这里装点成了运动的空间,让人时刻激情。

成都主题餐厅装修风格有哪些呢?

成都农家乐式主题餐厅装修风格

城市居民日常压力越来越大,生活环境渴望回归自然是时代的趋势。以乡村农舍为主题装修设计的餐厅也日趋流行。比如在空间的外部装饰植物,大厅里围着小弯水道,屋顶的灯回归古式,墙上陈列草帽、灯笼等物品,打开窗户,风吹过,给人一种田园的味道。

和信建筑装饰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成都主题餐厅装修风格有哪些呢?”,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展厅设计装修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