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酒店装修常用材料有哪些呢?

成都酒店装修常用材料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5 浏览人数:1799

返回列表

  完美的酒店装修设计,选择装修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包括需要选用的品牌、基本使用性质等。成都酒店装修常用材料比较多元化,选择种类相对家装材料更广。成都酒店装修选择材料的原则是质量好、耐用性强、符合防火安全标准,同时又能彰显酒店档次。那么,成都酒店装修常用材料有哪些呢?

成都酒店装修常用材料有哪些呢?

  1.金属材料

  ①金属材料的材质有很多的种类,不锈钢钛金板、铜、铁、钛合金、金、银等材质,且不会有辐射、甲醛等气体危害,可用于装饰酒店墙面。

  ②金属材质以其材质美、光泽感强、肌理效果丰富多变、成型简便的特质,而受到大众的喜爱。

  2.石材材料

  ①石材材质不含有油漆成分,具有坚固耐用、质轻抗震、防火防潮防水防霉变、易清洁、环保等等特点,属防火级别B级。

  ②石材有很多的种类,如:汉白玉、花岗岩、火山岩、石灰岩等,我们在装修设计酒店的时候,经常会利用到不同的石质,以便可以产生不同材质的美感。

成都酒店装修常用材料有哪些呢?

  3.木材饰面板

  ①酒店内墙面饰材所用的材料类型也是比较多的,内墙饰面板中的主要类型便是中胶合板,按层数可分为:三合板、五合板等;按树种可分为:水曲柳、榉木、楠木、柚木等。

  ②酒店室内装修几乎所有的木材都适用,装修酒店时,不仅把木材看做一种材料,常常会利用它来烘托室内环境。

  4.玻璃材料

  酒店装饰材料里属玻璃材质具有着流光异彩的质感美,由于玻璃材质美观大气、精致优雅,并且有着能够扩大空间视觉效果的作用,而被大家应用于酒店装修装饰上。

  5.纤维材质

  纤维材料具有材质柔软、色彩丰富、质地温馨的特性,其编织技法有着非常多的变化,因此,能产生绚丽多彩的图案和丰富多变的肌理,而被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当然也常常被用于酒店装饰。

成都酒店装修常用材料有哪些呢?

  6.瓷砖材质

  ①酒店装修墙面主要的材料,瓷砖是其中一种,品种类型多样,包括有釉面砖、斑釉砖、白底图案砖、通体砖、花砖等。

  ②并且瓷砖具有吸水率低、抗腐蚀、耐用等等功能,经常用于酒店的墙面、地面、橱卫装饰,既美观又具有实用性。

  7.墙纸材料

  ①墙纸耐脏、易打理,色彩、图案款式繁多,因此,我们在装修装饰酒店内墙的时候,常常会选用墙纸材料来进行墙面装饰。

  ②酒店装修常用的墙纸包括有:塑料墙纸、金属壁纸、荧光壁纸等壁纸,选购酒店装修所需的墙纸时,需要考虑到墙纸的防火级别。

和信建筑装饰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成都酒店装修常用材料有哪些呢?”,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