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茶楼茶馆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格呢?

成都茶楼茶馆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格呢?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7 浏览人数:1740

返回列表

  “春风十里,不如春茶一两。”对喜茶的四川人来说,每年3月初都在扳着手指计算什么时候可以喝到第一口春茶。川人好茶,从四川大街小巷的茶馆就可窥一斑,不管是露天的茶坝还是室内的茶楼,你都能够看到一个个捧着盖碗茶闲聊或者小憩的四川人。成都作为著名的休闲之都,成都老茶馆是最能感受成都式休闲的地方,只要有时间,成都人都喜欢来到茶馆里喝喝茶。那么成都茶楼茶馆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格呢?

成都茶楼茶馆装修

  1.仿古式风格:仿古式茶楼在装修设计、室内装饰、布局、人物服饰、语言、动作、茶艺表演等地方、都以某种古代传统为蓝本,对传统文化进行挖掘、整理,并结合茶艺的内在要求重新进行现代演绎,从总体上展示古典文化的整体面貌。各种各样的宫廷式茶楼、禅茶馆等,那就典型的仿古式茶楼。

成都茶楼茶馆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格呢?

  2.庭院式风格:这种茶楼是相对较大的茶楼风格。室内庭院式茶楼主要依据江南园林的建筑风格而进行装修的,将茶艺以及品茗的环境等融为一体,设计要求有亭台楼阁,曲径花丛、拱门回廊甚至于小桥流水等等意境的烘托。

成都茶楼茶馆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格呢?

  3.综合型风格:综合型茶楼主要体现在经营服务项目上,以茶艺为主,同时有经营茶餐、餐饮、旧吧、咖啡、电脑、棋、牌等内容,把多种服务项目综合在一起,以满足客人的多种需求。

和信建筑装饰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成都茶楼茶馆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格呢”,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展厅设计装修、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