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商务酒店装修有何要点

成都商务酒店装修有何要点

发布时间:2021-02-01 17:10 浏览人数:1524

返回列表

  商务酒店越来越成为许多顾客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商务酒店的装修设计比较高档,价格适中,可以说是一种性价比较高的酒店类型。然而,在商务酒店的规划中,根据受众的要求,也有相对较高的标准。那么,成都商务酒店装修有何要点呢?

成都商务酒店装修有何要点

  成都商务酒店装修的自身特色

  商务酒店与旅游酒店相比,由于其服务的重点不同,虽然对自然环境的要求不如旅游酒店高,但也具有其自身特色和要求,对本身地块的小环境和建筑内环境的营造就要求更高。拥有一个相当宽阔的广场空间,通过对广场的精心设计,绿化、小景的点缀为酒店的室外环境创造出丰富的景观。

成都商务酒店装修有何要点

  成都商务酒店装修的出入交通

  酒店的出人口是体现酒店形象与档次的重要方面,它不同于其它建筑交通人口,因此商务酒店在设计规划上宜建于主要的道路旁,并要求场面开阔、醒目,在为旅客带来出入便利的同时也可起到招揽顾客的功效。

成都商务酒店装修有何要点

  成都商务酒店装修的大堂设计

  大堂是中、高星级酒店中必备的功能场所之一,根据酒店的实际客人流量,大堂面积与客位数应与其相吻合,要与服务后场紧密相连。如空间不大或位置不相对具有私密性,建议不设酒水台,有服务间即可。酒店的大堂吧与咖啡厅结合在一起,可有效地利用空间及资源,早晨可以提供住店客人的自助早餐,中午、晚上是特色自助餐,而各餐之间具有大堂吧的功能,这是一个较理想的方式。

和信建筑装饰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成都商务酒店装修有何要点”,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展厅设计装修、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