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宾馆装修设计的费用如何计算

成都宾馆装修设计的费用如何计算

发布时间:2021-02-07 17:17 浏览人数:1322

返回列表

  民宿、宾馆、酒店是住宿业比较常见的几种服务建筑的形态,多种形态的存在往往与住宿建筑想要传达给顾客的服务内容有关系。民宿强调与当地地域文化很好的结合,酒店则更注重目标顾客住宿的实用性要求和目标业务出行的便捷性,并兼顾当地历史和文化、交通等的特点。

成都宾馆装修设计的费用如何计算

  相比前两者,宾馆则更强调定义性的功能,即住宿,在装修设计中也更多的重装修轻装饰。即使如此,运营宾馆,室内装修设计也是企业现金流活动过程中一笔不小的费用支出,准备装修公装空间以商业使用的业主还是建议做好宾馆装修设计费用预算的。

  宾馆装修设计不同于酒店的关键点

  酒店和宾馆的社会定位不同,在定义上,酒店指为顾客提供舒适安全短期居住空间的商业机构,随着社会的进步和顾客需求的发展,酒店渐趋发展成为集娱乐、餐饮、购物、商务、住宿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商业空间。宾馆的主题则仍然是作为宾客的房屋之用。

成都宾馆装修设计的费用如何计算

  所以在室内装修设计中,宾馆装修设计要比酒店设计简单很多,在空间上没有那么多的功能区的划分,在艺术设计方面也少了更多设计工艺的繁复性。相比之下宾馆在装修设计方面的费用投入也会少很多。

  宾馆装修设计,费用准备大概需要多少

  公共空间装修设计,由于在细节方面存在一定的重复性,所以单位平方的设计费用是比较便宜的,25-100元每平的都有,根据不同档次宾馆都有要求,每平方的平均造价也是有差别的,快捷连锁的宾馆装修费用比较低,中等商务型或是主题娱乐性宾馆如果按照现代酒店装修的要求去设计的话,大概造价会在1500元每平及以上。

成都宾馆装修设计的费用如何计算

  在住宿服务的副属性要求逐渐增加的现代,越来越多的宾馆隐有酒店发展的特色和趋势。不管是主题酒店或是主攻住宿服务,宾馆的装修设计都是为了企业的运营服务的,用有限的资金达到比较优化的设计和装修效果,建议具体施工前进行方案设计。

和信建筑装饰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成都宾馆装修设计的费用如何计算”。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展厅设计装修、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