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展厅设计需满足哪些基本要求

成都展厅设计需满足哪些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8 浏览人数:1396

返回列表

  不论是历史类的亦或是文化民俗类的成都市展厅,对于当地的文化传播都起到了一种标志性的象征作用。成都市展厅作为一类重要的文化发展窗口,彰显了多方面的作用。那么。对于施工方而言,成都市展厅设计需满足哪些基本要求呢?

成都展厅设计需满足哪些基本要求

  成都市展厅设计

  为了减少周围噪声干扰,避免影响观众游览体验,首先要创造良好的通风条件和安排通风设备,充分利用陈列墙面,使采光口不占或少占陈列墙面,以加大有效展览面积。陈列室的布局要根据实际内容确定,可采取整体连续式、平行多线式或分段连续式,但都要有系统性。

成都展厅设计需满足哪些基本要求

  怎样才能使观众把展隽品看得正确而清楚,是个重要主题,采光照明对于展览馆建筑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光线的明亮程度、色温以及光线的铺设范围都是需要根据实际展示的展品决定的。

成都展厅设计需满足哪些基本要求

  成都市展厅的人流集散量大,选址和总平面布置的要求是:展览馆址宜选在城市内或城市近郊交通便利的地区,大型展览馆应有足够的群众活动广场和停车面积。

和信建筑装饰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成都展厅设计需满足哪些基本要求”,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展厅设计装修、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