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工装公司分析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攻略

工装公司分析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攻略

发布时间:2021-03-24 17:14 浏览人数:2071

返回列表

  展厅,它是装修设计中非常需要设计的模式,不同于一般的装修,它是设计师们将自己的风格和展厅的实际情况完美结合,既展现了自己的独特设计理念,也将展厅装修做到尽善尽美,使客户得到满意的效果。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将展厅的真正意图给表现出来。那么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攻略有哪些呢?

工装公司分析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攻略

  1、展厅装修设计进场第一项工作就是对地面的处理,因为展厅地面必须平整,如果不平会对展厅地面装饰造成一定的影响,影响展示设计效果,不平之处要用水泥沙浆找平,或者用水泥自流平也可以。

工装公司分析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攻略

  2、现代多媒体展厅设计对消防的要求有相关的规范,如果你要吊顶,室内所有的喷淋口一定要露出吊顶一定尺寸,而且要操持水平。这件事得交给专业的消防公司来做,以便验收。

工装公司分析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攻略

  展厅设计时,一般室内隔出了新的空间,按照消防规范,必须增加单独的烟感器,而且还是要请专业的公司来做,一般是大楼的维保单位。这一项和上面那项如果改不好的话,是通不过消防或物业验收的。

和信建筑装饰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工装公司分析成都展厅装修设计攻略”,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展厅设计装修、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