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办公室装修流程

成都办公室装修流程

发布时间:2021-12-08 17:13 浏览人数:1021

返回列表

我们把成都办公室装修流程简化为三个阶段,即准备阶段、设计阶段和施工验收阶段,具体如下:


1、成都办公室装修准备工作


当客户的办公室需要装修时,需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比如说确保办理办公空间的租赁、购买等手续。在之前多年的经历中,和信装饰的少数客户在办公空间的租赁、购买等手续上出现问题。因为没有相关手续的话,物业是不允许装修的,结果是双方白费心思浪费了大量物力财力。


之后,设计师会上门和客户沟通,请尽可能的配合,至少搞清楚有哪几个功能区,其中各类独立办公室分别有几个,开放办公区有几个,每个区域的大概工位数量需求,每个区域的特殊功能要求等等,这些情况不搞清楚,办公室设计则无从谈起了。


成都办公室装修


当然,客户也要考察设计师及装修公司是否具备公装经验,是否具备办公室装修经验。不是所有装修公司都能做好办公室装修的,办公室装修属于标准的公装的范畴,尽管也有一些家装公司也兼做一部分的公装项目,但是不专业带来的问题真的很多。温馨提示,尽量选择专业、资质齐全、有信誉的公装公司,大家都舒心。


2、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阶段


首先就是客户通过电话、朋友介绍、网络咨询联系和装修公司。与设计师联系后,让其初步了解项目概况。并且尽可能的现场测量、与客户当面沟通、收集设计资料。回来后做好方案设计、做初步预算。在与客户交流,按照要求改进方案。最终做的效果图、施工图至客户满意为止,并且签订项目施工合同。


3.成都办公室装修施工验收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