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办公室装修不同风格的几种类型

办公室装修不同风格的几种类型

发布时间:2022-03-10 16:13 浏览人数:775

返回列表

黑色和白色办公室的工业风格

简约的黑白色搭配可以说是工业风格中最常见的色彩之一,在这类办公室装修中以最经典的黑、白为主调,屋顶采用原始的水泥裸露风格,上面不会进行任何多余的装饰,而是直接展现出粗犷的水泥色,而在办公室装修中,办公柜是最常见的办公家具,柜子也要具有工业风格的特点,可采用用黑色铁杆做成的柜子,而办公室的柜子也可采用木制桌面、铁艺桌角的设计,这样,工业风格的办公室装修就基本实现了。


原始工业风格的办公室装修

与普通装修风格不同的是,工业风格的吊顶是很有特色的,在办公室装修中,吊顶可以采用灰颗粒质地的灰色作为主色,同时采用条纹叠放的框架设计,不同深度的框架,不同层次的灰色让屋顶有很好的层次感,同时又有浓浓的工业气息,甚至办公室吊顶都可以使用,采用工业风格的灯具可以烘托出工业风格的特征。


办公室装修


灰色最简约风格的办公室装饰

灰在工业风格的装修中,出现频率很高,灰能给人一种沉静、稳重并带点格调的感觉,这样很适合办公室装修,而在办公桌椅的摆放上也很讲究,将桌椅整齐地排列起来,就能营造出一种格调,办公室的桌椅可以选择经典的黑色,这样可以让空间的工业气息更浓。


复古铁艺风格的办公室装修风格

产业风格也有许多种,不同的特征运用,呈现出不同的风格特征。工业风格的设计也与上面的装饰风格不一样,工业风格还可以利用铁艺营造出复古风情,可以利用复古的铁锈色,将其运用到办公室的栏杆上,再加上墙上的水泥色,这种浓浓的工业设计风格便油然而生。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