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酒店装修后厨要怎样设计?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酒店装修后厨要怎样设计?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发布时间:2022-03-23 11:46 浏览人数:803

返回列表

酒店厨房装修布局应合理

1星级酒店厨房,总面积约为酒店面积的10%。宽敞的空间方便用户操作,空间设计更加合理。

2、另外要注意的是,在设计上也要符合消防管理规定和厨房的卫生工作条件及环境信息保护以及相关技术标准,合理的布置可以使厨房的运行保持经济平稳。

当然,正确的构成也是重要的基本原则之一。

厨房装修

3众所周知,生产过程要求酒店厨房的设计符合厨房的整体操作流程。星级酒店都知道,对厨房的总体要求很高。如果你想要有一个方便的厨房规划和设计,你需要定位在这个过程中安装的所有设备,包括磨损、检查、定制、烹饪等。

种设计的厨房更流畅,最大限度地使用,需要一个厨房。

  

4生、熟加工,脱离普通星级酒店。食品加工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生食和熟食分开加工,很容易交叉污染,所以最好分配区域,使用特殊的存储箱进行住宿。此外,为了防止食品污染,还必须有消毒柜,生食品为了保持新鲜,必须配备冷藏。冷、热、干、湿,明确厨房的原料加工区,与整个烹饪区区分。因为烹饪食物产生的热量和煤烟会对原材料有一定的影响。它不仅影响了新鲜食物的新鲜度,而且加速了食物的恶化,影响了冰箱的冷却功能。也请注意。食品原料不同,湿度的储存也应相应!酒店设计并不关心设计有多美,而是考虑到酒店厨房的实际情况。结合酒店厨房的“流程有序、分类清晰、行为高效、合理布局”四个特点,在厨房的整体布局中设计了四个要素。

 

酒店厨房装修要考虑人员配置

酒店的行政总厨是厨房的主管。通常只对重大事件感兴趣,可以一个月开一次会。薪水每年计算一次。厨师不在的时候,厨师负责所有的厨房工作,通常是酒店里最高的。专营酒店特色菜。厨房一般只做饭,而冷菜厨师只做冷菜是专业的。一般的厨房工人是一个厨房工人,一个熟练的工人,一个新的学徒,所以没有工资的追求,还有老年人不愿意努力工作的事实。厨房工人都是一样的。新年蛋糕师傅,热色师傅,大堂管理员,清洁员工。低档的莲花摊就是把食物送到出口,洗盘子,帮助厨师。这里离厨师最近,也是学习烹饪的最快方法。高档的莲花餐桌美化插花菜肴,尽力找出哪些菜肴不合格,贴近厨师。砧板是小菜一碟。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