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成都展厅设计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

成都展厅设计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

发布时间:2022-03-30 11:29 浏览人数:726

返回列表

展厅,其实就是产品的展示空间,产品是主体,空间为辅体,因此空间必须为产品做铺垫,而产品也必须融合于空间之中,因此展厅的设计要根据产品实际的情况,两者相辅相成,好的展厅可以在众多行业中脱颖而出,想要展厅引人注目,对设计的要求事非常高的,那么展厅设计中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

 

好的展厅是由很多因素组成的,这其中包括整个空间的布局、色彩搭配、灯光照明、展示品等等组成的,想要展示品有好的展示效果,这些元素必须达到和谐。


展厅装修设计


展厅的设计要简洁,越简洁的展厅就越不容易使参观者迷惑,这样就不会喧宾夺主,一般人在一瞬间只能接受有限的信息,观众行走匆忙,若是不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明确的信息,就不会产生兴趣。展厅复杂也容易降低展厅人员的工作效率,展品的摆放要选择有代表性的,如果大量堆放展品,这样的效果其实是最差的。


展厅装修 

 

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其实是最吸引观众的,文字、图表、图片的文字说明应当简洁、明确,避免与展示内容无关的东西,不要再展厅墙面上挂不相关的东西,这样会分散注意力。


展厅装修设计 

 

要有突出的焦点,一般会是新产品、重要的产品或者最被看中的产品,通过灯光、布置、位置等手段突出重点展品,咨询台也是整个展厅的焦点,可以将参观者引到展厅内,有时候一个作品需要画龙点睛之笔,展厅的设计也是一样,需要不同的色调或者一束光使个性富有活力。


展厅装修设计

 

展厅的主题要明确,这样可以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展览设计要考虑人的目的、情绪等,容易引起观众的注意和共鸣,给观众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展厅的设计不容忽视,好的展厅设计让每一位参观者随空间的变换感受不同的光影之美。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