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资讯>办公室装修一般用什么颜色好看

办公室装修一般用什么颜色好看

发布时间:2022-07-01 11:52 浏览人数:754

返回列表

今天,四川和信装饰小编告诉大家,一般办公室装修用什么颜色好看。


办公室装修


第一、办公室装修以浅色为主。

首先,老式建筑办公楼设计通常我们都有深棕色的木墙围,深色可以使人产生影响收缩感。而且深棕色或者属于镇抑色,墙面用哪种产品颜色,深棕色的木墙围都压得住,但是由于地面也一定问题要用一个深色,避免头重脚轻。

在新型办公楼中,应选择比较淡雅的浅色,因为浅色会使人产生膨胀感,使办公室明显大显高大。 用浅蓝色、浅绿色做墙面的颜色好,但最好不要用米色,因为米色让人感到昏昏欲睡,假如有灰尘,还会出现陈腐。

第二,办公室装修要有暖阴

阳光充足的办公室能让人心情愉悦,而有些办公室却是背阴的,甚至根本没有窗户,让人感觉很冷,要靠人工光源。所以这类办公室最好不要用冷色。砖红色、印度红、橙色等颜色能让人感到温暖。而且墙壁一定不能使用反光能力强的颜色,否则员工会因光线刺激而出现眼睛疲劳、精神不振的情况,无形中降低了工作效率。

三、创意设计人员的办公室进行装修用亮色

工作人员工作的性质也是设计颜色时要考虑的一个因素。 要求员工认真稳定工作的办公室,如研究机构,应采用浅色;要求员工积极思考、频繁讨论的办公室,如创意策划部门,应采用明亮、明亮、跳跃的颜色作为点缀,激发员工的想象力。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