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问答>酒店装修预算一般包含哪些内容呢?

酒店装修预算一般包含哪些内容呢?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7 浏览人数:2330

返回列表

在进行酒店做装修前需要做详细的预算,那酒店装修预算有哪些?

1、酒店装修预算需要考虑的酒店设计费这一块,酒店设计费一般按平米进行收费,收费标准根据酒店设计的风格,设计的方案,以及设计师的水平不同收费价格不同,通常酒店类的设计费一般在八十到二百每平米不等。


一层前厅.jpg


2、酒店装修预算主要是不含主材的装修费用,通常情况下装修公司会根据酒店设计方面,出具一套酒店装修施工费用,主要包含酒店水电改造费用,贴砖费用,木工吊顶柜子费用,以及油漆费用。

3、酒店装修预算是装修主材费用。因为酒店装修主材由于材质,产地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通常酒店装修公司,只是负责推荐一些酒店装修主材,以及一些材料的价格,会做一个酒店装修主材价格清单,供客户参考。



酒店装修预算一般包括哪些内容



1、装修材料费

酒店装修材料费主要指酒店在装修施工中所用到的成品和半成品的材料,主要包括木地板、瓷砖、洁具、灯具、墙纸等材料。


二层宴会厅.jpg


2、酒店设计费


酒店设计费也是酒店装修预算中不可或缺的项目,酒店设计的专业性较强,装修设计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今后运营的好坏,因此酒店设计最好选择有相关资质的装饰公司,才更有保证。



3、消防审批和验收的费用


在酒店装修中,消防工程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消防报审不过关的话,将不允许施工,因此酒店消防最好找装饰公司或专门的消防报批公司协助解决,这样能节省许多时间,而且通过率比较有保证。


一层大包房.jpg


4、装修及家具费用

酒店的装修及家具费用主要是指各房间的顶面、地面、墙面、门窗、水电等费用,家具费用则包含定制家具与成品家具的费用。



5、酒店装修消防、空调安装改造费用

酒店装修消防、空调安装改造主要包含两个部分,一是购买设备的费用,二是安装费用,虽然有些供应商会水提供免费施工,但是通常施工费用都包含在安装费用中,这通常需要具有一定资质的施工的单位完成,普通装修公司不具备该资质。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