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问答>成都公装公司应该如何选择?

成都公装公司应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21-12-01 14:36 浏览人数:979

返回列表


随着成都经济不断发展,成都的创业者不断增多,开店创业的人群也逐年递增,无论是办公室装修,还是店铺装修,如何才能使其装修效果凸显出来,价格合理,以及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何才能有一定的售后保障呢?各个装修公司的技术、规模良莠不齐,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挑选、对比,那么,如何才能选出靠谱的公装公司呢?


 和信设计.jpg


要辨别好的成都公装公司,应该从以下几点入手,在众多的装修公司中找到靠谱、性价比高的公装公司。

 

一、公装公司的相关资质


首先肯定是要了解公装公司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有正规真实的办公场所,能否开出合格的票据,了解真实性,公装和家装是有这本质区别的,公装需要有工程相关的资质证书,并且公装公司的资质是分国家住建委发布的和协会发布的,含金量不一样,在选择公装公司的时候一定要分辨出来。

 

二、公装公司设计师资历水平


公装公司的设计水平与设计师的从业经历,业务水平息息相关的,好的公装公司是有一批实力雄厚的设计师坐镇的,并且设计师是要有相关从业经历,有拿得出手的真实的项目案例,通过考察公司的真实项目案例,是可以看出设计师的水平和设计风格的,好的设计作品一定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有着自己的风格,并且在隐蔽工程,消防安全上都会有很可靠的考虑。


 茶楼设计.jpg


三、看公装公司的施工质量


公装作为企业也好,店铺也好,装出来的效果都是其向外形象的展示,因此装修用得材料,工艺,出来的效果各不相同,好的装修公司一定是平衡了价格和质量,在极限的性价比上进行装修,还要看公装公司的工程是否外包,外包的工程质量难以保障,细节上的处理肯定达不到标准,因此,在这方面也要认真考察,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根据国家的要求使用环保材料,消防安全一定要达标,否则可能会影响最后的验收。


1615541219284058.jpg

 以上便是和信建筑装饰分享的“成都公装公司应该如何选择”,想要了解更多办公室装修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展厅设计装修、售楼处装修设计及其他公装装修设计知识资讯可关注和信建筑装饰公众号。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