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问答>办公室装修如何做到环保节能?

办公室装修如何做到环保节能?

发布时间:2022-03-17 16:54 浏览人数:939

返回列表

一、使用环保建筑材料

材料是环保之源,在办公室装修中,选用无毒害的绿色装修材料能大限度的降低室内环境污染。尽量选择天然的建筑材料,如木材、天然石料、石膏、天然砂石、天然织物等等。如果要选用人工合成材料,要选择那些符合环保标准,有害物释放量低的材料,如瓷砖、玻璃、金属等。    

 

环保漆

符合产品标准的性能指标、安全指标同时也符合国家环境标准的一种油漆,能对材料表面形成保护和装饰的作用。


1640748271175307.jpg


环保板材

具有环保性、阻燃性和耐候性,是利用高科技红外光电筛选技术提取精华强化玻纤树脂的一种再生循环资源,板材表面光滑平整、结构均匀、稳定性好、强度高。


环保建材

通常指纯天然的环保材料,具有无毒无害的特点,其材料本不含或只含极少的有害物质,如石膏、木材、砂石等未经污染可加工的天然装饰材料。


二、利用自然光降低能耗

在设计办公室装修方案时,可以通过采用大面积落地窗、双层玻璃、天窗等方式,增加采光、减少开灯、使用冷气、暖气等,从而降低室内的能耗,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