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修问答>幼儿园装修设计的完整流程是怎样的?

幼儿园装修设计的完整流程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2-03-18 10:56 浏览人数:1147

返回列表

幼儿园装修设计是一个特别大的工程,保证装修出独特的教学韵味,同时也要保证安全与实用,加上幼儿园配套用品、家具,户外幼儿设备设施选择形成整体的一所精美环境的幼儿园。那么幼儿园装修整体的流程是怎么样子的呢?

1、幼儿园装修流程-前期设计

幼儿园装修公司设计师和施工工人且加您本人,需要到现场根据图纸进行详细的交谈,保证装修过程中不出差漏。

2、幼儿园装修流程-幼儿园主体拆改

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幼儿园室内拆改是装修首要项目,拆掉不需要的墙体,砌上改动后的墙体等于说先把幼儿园整个是室内框架固定。


1559101996674775.jpg


3、幼儿园装修流程-幼儿园水电改造

待幼儿园整体框架弄好之后,水电工进场,幼儿园若设计了纯净直饮水,也让销售方一起进场;同时,消防进场,空调稍晚进场,厨房设备进场。(消防工程及为重要)

4、幼儿园装修流程-墙面造型刷墙面漆

开始做顶面涂料,墙面涂料,柜子、墙面造型油漆幼儿园尽量设计时就少用油漆。(给孩子们一个零甲醛的空间)

6、幼儿园装修流程-验收

此时全部做完之后就可以,叫上设计师,施工方负责人,专业检测机构,以及甲方一起过来验收。(设计师只验收装修与设计图的还原效果,专业验收机构帮助验收装修质量,比如墙面有空鼓,造型有缝隙,洗手盆漏水,水龙头不出水,等等。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