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惠诚律师事务所办公室

成都惠诚律师事务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2287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惠诚律师事务所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

律师是一个非常严谨的职业,所以本次四川和信装饰有限公司进行的惠诚律师事务所成都办公室装修的主要用原木搭配大理石营造出一种并不刻板的严谨感,让人安心放心。在这种空间设计的定义下,和信建筑设计团队在软装的考虑上,也选择黑色或白色的皮质沙发,提升整个空间的质感。


成都律师事务所办公室装修


简约大气的长方形灯具与办公风格相搭配,使整个办公空间更加明亮,开放式的办公场景,有利于员工之间相互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成都办公室装修



休闲区摆件搭配绿植,格调满满,全景窗的设计将室内室外的风景连接在一起,让进室内的人都干到无比喜悦。


成都律师事务所办公室装修


总经理办公室设计感十足,浓浓的中式风情,大气端庄的线条,让每一处空间都各司其职,景与情,意与境相互渗透。


成都办公室装修



会客厅沙发整齐地排列,山水画使空间富有层次,沙发与背景墙相呼应,端庄的风格给客人尊贵的感受。


律师事务所装修


成都律师事务所装修


会议室具有大气磅礴之势,彰显公司的实力与品味,员工可以在这里开会学习,简练的线条带出了新中式的特点。


成都办公室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