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拓华生物办公室

成都拓华生物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191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拓华生物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四川和信装饰有限公司装修的拓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细胞医疗技术的基础研究和转化研究。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细胞医疗技术合作、医疗机构投资、健康产业投资、医美产品和保健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东、四川、湖北、黑龙江、吉林等多个省市设立了产业化基地和实验室,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这次和信装饰参与的就是拓华生物成都办公室装修。


成都拓华生物办公室装修


为了契合拓华生物的企业文化和经营方向,我们采用了简约的白色配上富有青春活力的绿色,绿色带给人生命生机勃勃的感受,正好符合拓华生物致力于细胞医疗技术的基础研究和转化研究的经营主体。另外我们可以从下方的效果图中看到,整个办公室给人的感觉是四四方方中规中矩的,就像实验室带给我们的感受,具有强烈的学术感和专业性,也符合整个公司想要表现的气质。


成都拓华生物办公室装修


总经理办公室空间明亮,色彩搭配与整体和谐,整个空间简洁大气,用绿色做点缀,与整个企业的风格相呼应。


成都拓华生物办公室装修


办公空间用原木色调,使整个空间简约、典雅,在温度原木中营造了空间的平衡,自然光洒入室内,产生简单纯粹、舒适共鸣的办公环境。


成都拓华生物办公室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