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金星药业办公室

成都金星药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1931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金星药业办公室

项目介绍:

四川和信装饰有限公司装修的金星药业作为上市公司,对于办公室装修的要求是非常细致的。和信装饰能在众多的成都办公室装修公司中脱颖而出,是荣幸,也是自身日益增强的实力的体现。


金星药业的办公场地是一座独立的办公楼,因此功能分区也十分完整,首先我们来看整栋办公楼的外观效果图。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外观希望表现的大气、精致。


成都金星药业办公室装修效果图


成都金星药业办公室装修效果图


前厅灰色调,轻奢大气,通过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从空间到室内陈设塑造,精雕细琢,带给人们不尽的大气之感。


成都金星药业办公室装修效果图


户外休闲区上方搭建了天篷,下雨天可以坐在这里看雨,也可以在这里喝茶聊天,前院营造了自然花园景观,造景也尽量自然朴素,营造出“野花丛生”的感觉。


成都金星药业办公室装修效果图


舒适的办公室,为员工提供了相对舒适的工作区域。墙面承接着透窗而入的暖阳,舒缓了原本紧张的工作氛围,为空间附上了一层朦胧的暖意与娴静。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