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泓昌嘉泰地产办公室

泓昌嘉泰地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1902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泓昌嘉泰地产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泓昌嘉泰地产成都办公室装修项目整体采用质朴而干练的原木色,在灯光的设计上采用三排式的小灯照明,达到照明亮度的同时也能使灯光更为柔和更具设计感。采用块状的不规则条文地毯,使空间整体更为舒适。


公共办公区域运用办公家具进行低隔断的设计,保证了隐私性的同时也使办公室整体整洁而舒适。墙上的中国地图文化栏在简约的空间中增添了一抹亮色。


会议室依然延续整体的设计风格,因为会议室较小型所以在设计上比较紧凑但尽量做到不透露出一种拥挤感压抑人的思维。


成都泓昌嘉泰地产办公室装修


设计董事长办公室的时候,无论是在空间布局、颜色搭配还是在软装家具上,都突出了其干练沉稳、高端大气的形象与气质,落地窗的设计让采光极好,空间方正宽敞,除了标配的办公区,会客区、休闲区外,还有接待处等功能。


成都泓昌嘉泰地产办公室装修


只用最简洁的造型,没有过多的装饰,前台设计最简单的功能,看似容易,但往往极简主义是复杂的本质。前厅背景墙装饰画,给人一种大气的视觉冲击。


成都泓昌嘉泰地产办公室装修


成都泓昌嘉泰地产办公室装修


办公室是现代装修风格,以简单造型取精细,以巧思设计亮眼球,在有限的空间里,延伸出无限的活力与朝气。


成都泓昌嘉泰地产办公室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