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喜年广场办公室

成都喜年广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181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喜年广场成都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四川和信装饰成都公装公司装修的喜年广场如果在成都高新区上班的朋友们应该很熟悉。他是位于世纪城附近的写字楼。它打造的是高端写字楼。所以对于他们的办公室和信装饰的设计师也是更具他们的要求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从他们的logo色系出发,来打造空间。

成都喜年广场办公室装修


永远的经典色黑与红的搭配,不管是从时装上的潮流运用选择,还是室内设计的运用,都是永远不会有失误的。办公室也是一样。采用红色与黑色搭配。黑色稳重象征着他们对工作的态度。红色象征着员工对工作的热情。都诠释着员工们最直观的感受,而从整个空间来说运用该色系打造的是无极的质感。


成都喜年广场办公室装修


成都喜年广场办公室装修


会议室气质黑与灰色相呼应,现代元素与中式元素相结合的手法,办公桌与方形的顶面相映衬,整体庄重优雅又不失潮流。


成都喜年广场办公室装修


成都喜年广场办公室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