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成都国诚集团办公室

成都国诚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1956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国诚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国诚集团成都办公室位于青羊工业园区,是独栋办公大楼。在建筑规划上,从负一楼到顶楼屋顶花园的结构将整个办公空间纳为一体。


在空间的规划上,主要以中式风格为主题, 以沉稳、大气之感契合公司经营理念。实木材质的大面积使用在空间中体现了企业对品质的追求,色系的合理搭配给人以一种舒适空间感受。


国诚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会议室为中式风格,墙上的装饰画成为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棕色桌椅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份大气,彰显了高雅格调。


国诚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公司前台设计低调严谨而舒服,米色的台面、红棕背景,一股浓浓的中式风格扑面而来。


国诚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中式风格的会客厅,配色也是多元化,流畅的线条加上水墨画、壁画,也是叫人心情舒畅。


国诚集团成都办公室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