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四川发展中恒能办公室

四川发展中恒能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 浏览人数:478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四川发展中恒能成都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


如何将企业文化与办公室美学融合,是本次四川发展中恒能办公室设计探索的方向。

 

在公共空间区域,设计师将代表永恒的蓝白色调作为空间的主调,同时将科技感元素点缀于细节之处。为了避免复杂的氛围,大量采用笔直的线条与块面穿插处理,以及将相同的颜色来处理在材质上的差异。

 

办公室的设计整体呈现出自然般纯粹,木质材料的使用缓和了办公空间特有的冰冷印象,稳重而有温暖的诠释了对于品质的追求。


四川发展中恒能成都办公室装修


前厅现代感不规则石材背景墙奠定了“新”的基调,顶部线性灯的变化也拉开了与办公区之间的节奏,区别于传统办公室的印象,明亮的空间、蓝白色彩搭配显示出满满的科技感。

 

四川发展中恒能成都办公室装修


办公室创意满满,创造一个现代空间,早功能需求的同时,对公司企业的文化底蕴有所展示,更能让人感觉印象深刻,工位面对面设计,有利于员工之间正式和非正式交流,整个空间蓝白灰,给人以轻奢高端的感觉。


四川发展中恒能成都办公室装修


总裁办公室放眼望去内敛沉稳,极具设计和艺术气息,全景落地窗直接将景和阳光引入室内,增加了通透感,减少了压抑感,墙上的装饰画更添个性,增加了空间的互动性。


四川发展中恒能成都办公室装修


会议室是汇聚一个公司形象的展示、生意洽谈、员工交流培训的综合性场所,会议室的装修主要以明亮为主,这样不会给人造成压抑感,墙粉刷成白色,有利于缓解视觉疲劳。


四川发展中恒能成都办公室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