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新华社成都办公室

新华社成都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 浏览人数:5367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新华社成都办公室

项目介绍:

设计采用了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通过图片、文字、实物等手段,充分利用造型、颜色、声、光、电等现代表现手法,展现出媒体人以事实为本的精神。


本案采用了简约风格的设计手法,无论是墙体的装修,地板的铺设还是办公家具的搭配都力求做到简单而不失风格,质朴而不失亮点,在灯光设置上,我们希望能营造出良好的光影效果增加整体的设计感。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不论是屋顶的装饰、隔断的设计包括办公的家具都尽量选择原木色作为空间的主调,以达到视觉上的统一。同时考虑到新华社的办公性质,原木色本身具有简单和归真的特质,能让人在其空间中感受内心平静。


办公空间


新华社成都办公室装修


办公区域选用了弧形的设计感,从天花板到地板的设计都可以看到一定的弧度,尤其是天花板的设计,明亮大气又不乏创意。


会议室


新华社成都办公室装修


会议室铺设了地毯,以暗红色为主色配上金色的花纹,凸显端重,投影仪背景墙用简单的块状拼贴而成,顶部灯光和会议桌相辅相成,体现了会议的凝聚力。


电梯过道


新华社成都办公室装修


整个设计线条简单,富含设计和哲学意味,不夸张,体现新华社的严谨和务实。

新华社成都办公室装修平面图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