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办公空间>警官之家成都办公室

警官之家成都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3347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警官之家成都办公室装修

建筑时间:2011年6月

项目介绍:

现代风格为主,通过图片、文字、实物等手段,充分利用造型、颜色、声、光、电等现代表现手法,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先进事迹和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为其辛勤工作后提供了舒适良好的休息和学习环境。

 

简约现代的设计基调,红棕色楼梯及深色家具与欧式灯饰的搭配映衬,是东方浪漫情怀与西方简约雍容的巧妙结合,使宽敞舒适的的空间醉倒在昏黄的灯光下。



整个空间布置大量灯槽漫射灯光,七分冷色调与三分暖色调的强烈对比,平行线条的完美结合,突出了风格的呼应以及设计的层次感和韵律感。



警官之家成都办公室装修


细节、色彩接近中国文字文化艺术风格,有中式风的氛围,又有超前现代、时尚的气派。七分暖色三分冷色的色彩搭配,空间更显和谐、温暖。


警官之家成都办公室装修


公共空间的色彩整体以杏色调为主,平添一份高贵气质,充足的采光,一望无际的敞阔视野,每个空间都经过细心的动线安排、縝密的比例计算,恰到好处。


警官之家成都办公室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